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州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作者:陈永来 车安达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26 20:33:07

1月22日至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10.jpg

调研八条半小组边境小康村建设

11.jpg

调研河口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城市建设管理

指导组一行深入河口县、蒙自市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并参加红河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列席州委常委班子及蒙自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jpg

召开河口县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

13.jpg

调研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指导组对我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放在首位,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要深入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党史学习总结工作,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4.jpg

列席州委常委班子及蒙自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