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作者:陈永来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25 22:23:01

20.JPG

会议现场

1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成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列席会议。

21.JPG

李成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作为领导干部最鲜明的底色,作为根本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以“四个机关”建设为抓手,以争创全省人大系统一流工作业绩为目标的活动主线,把大讨论活动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聚焦“七破七论七提升”目标要求,在深化学习、思想转化、推动工作、办好实事上务求实效,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牢政治责任,发挥职能作用,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主题、对症下药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22.JPG

普绍忠列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李红芬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