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讲团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周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14 02:58:44

本网讯 近日,州委宣讲团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颖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奋进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开创红河发展新局面”向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聆听宣讲后,该局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与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聚焦州委提出的“13568”工作思路,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

积极推动有机产品认证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同时,着力筑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和“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等工作,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