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讲团到元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尚秋媛 车亚茜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29 01:15:11

近日,州委宣讲团到元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史志办主任刘磊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刘磊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和光辉历程,并紧密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红河实际,从理论的高度深入浅出、系统生动地阐述了全会精神实质。

在聆听宣讲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县委工作人员普梅说:“通过此次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畏任何风险,珍惜来之不易的当下,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全心全意服务好人民群众。”南沙镇元槟社区副主任理鸾表示:“听了宣讲后,我感悟很深。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服务好居民,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