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讲团到红河发展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24 00:31:29

21.jpg

宣讲现场

本网讯 近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安梅到红河发展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思想共识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宣讲中,安梅运用大量史料、鲜活案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讲清楚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透彻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对加强该集团党的建设、深化国企改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具有极大的启发作用。

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到集团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以更新的思维方式,更实的思路举措,更优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