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杨亚林到河口县宣讲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李梓毓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23 02:42:07

61.jpg

杨亚林在龙堡派出所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网讯 12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到河口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调研边境管控、疫情防控、边境地区社会治理等工作。

62.jpg

杨亚林在龙堡派出所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杨亚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十个坚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63.jpg

杨亚林在龙勃河抵边警务室调研边境管控、立体化防控建设情况,看望边境管理民警辅警

要着力加强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在现有物防、技防等防控力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发挥好“人防”关键作用,健全完善防控模式和管理机制。

64.jpg

杨亚林在坝洒农场大湾一级抵边联防所,调研抵边联防所建设和联防员管理使用情况,看望联防员

要树牢底线思维,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持续优化完善边境口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预案,及时“动态清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要树牢国家意识、国土意识、国门意识、国防意识和阵地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的具体实践中,做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富一方百姓、树一方正气。

罗朝峰、董大伦、董万春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