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车安达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21 01:59:51

本网讯 12月20日上午,州文联组织召开红河州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文艺界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总结文艺界在建党100周年开展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文联、文艺家协会要切实开展好文艺界“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以理性客观,谦虚谨慎的态度,正视红河州文艺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以刀刃向内,自我亮剑的勇气,围绕“七论七破七提升”,用先进的理念和观念、创新的办法和措施、过硬的本领和作风,推动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州文联向作品入选“红河百年巨变”美术书法摄影展、《红河文学》建党100周年专刊的文艺工作者代表,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县市文联和州级文艺家协会颁发了证书。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