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举办2021年专家人才研修班

作者:叶雄正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11 23:51:58

本网讯 12月8日至11日,红河州专家人才研修班在蒙自市委党校举办,共有100余位专家人才、人才工作者参加。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

会上,应亥宗从制定务实、开放、高效的人才政策,拓宽引才渠道;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布局人才链,激活有利于人才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

搭建政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营造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干事环境4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人才工作的方向和举措。

应亥宗指出,专家人才要时刻将讲政治摆在首位,增强服务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既定发展思路与目标,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人才工作者要正视问题,找准定位,主动研究谋划人才工作,切实推动人才工作开创新局面,推动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