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州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11 10:46:08

总工会

记者 初政艳 通讯员 普瑞玉

近日,州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州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云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州各级工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不断强化学习效果。要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自觉对标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融入、积极作为。要切实发挥工人阶级力量,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改革创新的精神谋事干事、统筹安排,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讯员 周工

12月7日下午,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全州工信系统中、工业企业中营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锚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不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力争到2025年,打造1个千亿级、4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加快构建支撑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4+N”红河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助推红河“三个示范区”建设,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