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罗萍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黄传龙 侯建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10 02:00:53

W020211208805037669894.JPG

本网讯 12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向学院师生代表和蒙自市文萃街道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罗萍通过摆事实、谈成就、话未来的方式,结合自身体会和红河发展实际,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罗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科学描绘了未来5年云南的宏伟蓝图,使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

W020211208805037426187.JPG

罗萍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以“百年路”为鉴,汲取奋进的力量源泉,在深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领悟中增强奋斗信心,在笃用中勇担时代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的百年征程上书写红河新篇章。

罗萍强调,我们要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抓住发展机遇,瞄准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在新征程上谱写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参加。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