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卢轩 李傲雪 王英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29 02:12:12

泸西县

本网讯 日前,泸西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牢方向导向,扎实做好媒体宣传、社会宣传、集中宣讲、培训解读等工作,推动全县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要通过党委(党组)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读书班、培训班等形式,大力开展集中研讨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泸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贯彻落实州委调研组调研泸西时提出的要求,聚焦泸西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奋力推动泸西高质量发展。(卢轩)

元阳县

本网讯 近日,元阳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该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好省、州党委工作要求,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持续保持冲刺姿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领域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工作主战场,为元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以项目建设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支撑作用,推动大项目建设引领县域经济大发展。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靠前服务,在一线解决困难和问题,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引导广大干部提振精气神,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见效。(李傲雪)

金平县

本网讯 11月22日,金平县十三届县委召开第8次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凝聚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党委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宣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等形式贯彻学习,确保学习不流于形式,走深走实,学出成效,学出亮点。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金平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疫情防控、强边固防、文明创建、县乡换届、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中,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紧抓好,推动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科学谋划下一年度工作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金平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王英)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