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迈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我州各界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作者:陈永来 王美红 李梓毓 罗宏伟 常一鸣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29 02:28:10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我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党代会报告。一组组数据让人欣喜、一份份成绩鼓舞人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云南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5年云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上下指明了方向,在红河大地引起热烈反响。

1.jpg

周维勤

当报告讲到要全面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不断推进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现代化时,州人大办宣传科科长周维勤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鼓起掌来。他表示,接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人大工作的宣传报道,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传播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为推进红河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州政府研究室的干部李娟秀深情地说,作为州级机关的一名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新征程上红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以赴把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2.jpg

郭健

观看直播时,州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郭健边听边认真做着记录。他说,作为共产党员和州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内涵,把个人岗位职责和未来5年工作重点结合起来,找准工作落脚点,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脚踏实地、奋勇争先。

文化盛而城市兴,城市兴而文化盛。在收看党代会直播后,弥勒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贺玲表示,省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将发挥文旅康养产业优势,促进产城融合发展,为加快弥勒市文旅融合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石屏县大桥乡地处河谷地带,群众以火龙果产业为主导产业,是我州最大的火龙果种植基地。该乡副乡长何佳听到党代会报告讲乡村振兴时,满脸喜悦地说:“要精准把握和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动乡村振兴,以农业产业化和农业科技引领农业现代化,深入探索火龙果深加工等产业发展之路,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发展、群众增收,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边境线上,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们不畏严寒围坐在宿舍里,集中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将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筑牢边境疫情防控钢铁防线。”绿春县平河镇平河村党总支书记李建新信心坚定,表示将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构建全镇疫情防控领导指挥体系,充分发挥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标已经确定,蓝图已经绘就。我州各界干部群众将以“发展时不我待,实干成就未来”的紧迫感和拼搏精神,誓将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