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冲刺第四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陈波 陈文刚 佴斌 蒿永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23 01:04:56

本网讯 虽已进入冬季,但在蒙自工业园区内的各个厂区里却是奋战正酣、机车轰鸣,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工人们你追我赶,到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忙碌景象。

“要增强大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决战50天、决胜第四季度,全力提升抓项目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这是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市长李梅在蒙自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精神工作推进会上立下的“军令状”,这也是蒙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当前,蒙自市各级领导干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主动作为,奋勇向前,全力决战决胜第四季度目标,争取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画上圆满句号。

在云南齐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绿色工业装配化建筑产业基地二期厂区,干部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标行业、企业内先进典型,找准差距不足,落实问题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公司效益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朝着目标冲、向着指标拼,加快生产进度,确保产品质量,努力完成提质增效任务。

“我们二期以蒸压加气混凝土气化机板材为主,目前已达到2万多立方米的生产量,日产量达到500立方米左右。由于我们的蒸压加气混凝土气化机板材绿色环保且非常实用,深受蒙自周边地区各类建筑工地的青睐。”该公司行政人事科副科长朱婷婷介绍。

“除了云南齐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四季度以来,我们园区内的其他厂区都以‘比学赶超’的态势,抓紧生产,力争在年底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蒙自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李羿说,“按照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的要求,工业发展占GDP的比重要从现在的27%达到30%甚至40%。结合蒙自‘两个一’目标中的一千亿的GDP,我们工业园区将健全绿色新型建材园和有色金属全产业链,朝着‘十四五’末GDP达到330亿元的目标奋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