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牢记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州引发强烈反响(四)

作者:杨会国 罗宏伟 李立章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16 02:46:2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党和国家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连日来,我州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度不减,持续升温。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雨后的弥勒,草木葱茏。“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振奋人心,激发了我们创业创新的昂扬斗志,下一步,浩翔科技将持续加大航空发动机、小型飞机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力度,让‘中国芯’领跑世界。”弥勒浩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董林激动不已。

董林在测试小飞机.jpg

董林在测试小型飞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中国共产党人新长征奋进路上的集结号,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做到听民情、汇民意、知民情、解民忧,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屏边县和平镇组织委员白琳说。

白琳(右二).jpg

白琳(右二)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个旧市阳山生态公园内,树木华滋、清池碧流,到处都能看到散步、锻炼、游玩的人群。“回望来时路,看清脚下路,才能更好地坚定前行。”个旧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星蓉表示,个旧文旅将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进一步聚焦“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方向,打响大滇西世界级旅游环线品牌,形成文旅产业发展新动力,打造文旅融合新业态,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  局长  李星蓉.jpg

个旧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星蓉

位于蒙自市雨过铺街道仁厚村的红河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人来车往,正干得热火朝天。“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山东高速红河交通枢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奎说,作为红河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者,深感责任重大,必须源源不断从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下一步,山东高速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项目建设中的支撑和保障作用,高质量完成红河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任务。

刘明奎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刘明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屏边县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古怡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任重道远,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勇毅前行,她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在岗1分钟,尽职60秒”的态度积极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建功新时代。

古怡.jpg

屏边县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古怡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