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民商事审判工作协商会召开

作者:王美红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23 04:20:40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我州召开民商事审判工作协商会,就全州民商事审判工作与州法院及州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协商。州政协副主席赵向前出席会议。

IMG_20211022_100604.jpg

会议现场

民商事案件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关注和研究民商事案件发展态势,分析和解决好民商事审判中反映出的问题,有助于加强和改进民商事审判工作,更好地服务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会上,来自州政协、州政法委、州法院、州司法局等州级有关部门和律师事务所的参会人员,纷纷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反映了当前民商事审判工作及一些行业领域存在的问题和情况,并就问题的解决和应对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州有关部门和单位认领问题并针对性地作了回应发言。

IMG_20211022_113512.jpg

赵向前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