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启动“万企兴万村”暨“民营企业助力规划乡村”行动

作者:赵婧汁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23 04:20:41

本网讯 10月19日,蒙自市“万企兴万村”暨“民营企业助力规划乡村”行动启动大会在蒙自会堂召开。

_DSC7367.JPG

大会现场

“万企兴万村”暨“民营企业助力规划乡村”行动是“百企帮百村”行动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蒙自市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施的又一有力之举。近年来,蒙自市广大民营企业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全市321家企业与贫困村持续实施结对帮扶,采取爱心企业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围绕产业、就业、住房、医疗、住房以及人居环境提升、革除陋习等关键环节,通过产业联村、项目带村、就业带村等措施开展帮扶现以累计投入帮扶资金9119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517个,受益农户3.2万户12.5万人。

_DSC7361.JPG

大会现场

推动实施“万企兴万村”和“民营企业助力乡村规划”工作,蒙自市将在今后5年内引导全市各大民营企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参与到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谱写蒙自乡村振兴的壮美篇章,为红河“三个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