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多形式 全方位

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全面展开

作者:王美红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6 22:27:20

本网讯 根据州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我州多形式、全方位启动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连日来,各县市、州级机关纷纷开展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将党代会精神送到机关、社区、乡村……网络宣讲视频、民族语宣讲音、视频等也在紧锣密鼓地录制中。

本轮宣讲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集中宣讲阶段(9月30日至10月30日),包括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宣讲团全面讲、党代表联系讲;二是网络宣讲阶段(10月25日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前),通过专题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个人线上自学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州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视频,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据了解,为了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讲深讲透,宣讲着重围绕以下方面展开:讲清楚州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我州取得的十个方面的成就、必须坚持的八条经验,发展不平衡面临的机遇挑战;讲清楚奋进新征程,开创红河“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必须聚焦“一个目标”、建成“三个示范区”、形成“五大布局”、实现“六个新突破”;讲清楚开创新未来,开拓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境界,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抓好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讲清楚在新征程上创造红河的光荣与梦想,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动员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进取,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就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联系群众,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10月13日,在开远市乐白道街道临江社区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听完宣讲后表示,将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增强协调沟通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在与群众沟通过程中,注意疏导群众情绪,促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