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陈永来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6 03:34:26

本网讯 10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罗志明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蒙自市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蒙自市春光社区、观澜街道办等地实地察看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制度建设、工作流程等情况,认真查阅代表履职档案和代表接待选民档案,并作出工作指导。

调研组指出,县乡人大换届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法依规做好选民登记、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选民投票组织、代表资格审查等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效推进。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坚持公开透明原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选举合法有效、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选民依法参加选举,严格做到不重登、不错登、不漏登,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