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李永光 邱玲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6 03:19:38

州民族宗教委

近日,州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组织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履行守护民族团结进步生命线的政治担当,始终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善抓学习强素质。把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精神融会贯通,同部署、同落实,做到学习到位、领悟到位、落实到位,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专业化、法治化水平。要善抓落实见成效。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州委“13568”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民族团结进步各项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要善抓重点提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质量导向,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坚持项目带动,示范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规划化、项目化,力争“十四五”期间所有县市创建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市,促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高质量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州生态环境局

近日,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州生态环境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认识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州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建设良好的生态环境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要紧紧围绕州委“13568”工作思路,按照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要求,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执法监管,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不断改善我州生态环境质量,努力为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