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

作者:陈永来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4 04:39:24

本网讯 10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对州交通运输局承办的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以及四次会议闭会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成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世雄作情况汇报,州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与提建议的州人大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普绍忠强调,办理好代表建议,是各单位的法定职责所在、宗旨使命所系,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规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时限,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在解决上下功夫,让满意率和解决率相统一,坚决遏制“被满意”现象。要创新代表建议工作举措,各相关承办单位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强化责任,少说理、讲条件,千方百计促进代表建议得到有效解决,让代表满意,让人民满意。

李成武指出,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将建议办理工作作为推进部门工作的有效抓手,认真研究梳理,高效有序推进,务求代表建议办理取得实效,确保代表建议掷地有声。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一级巡视员孙广益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