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4 04:39:23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讯员 王光红 王俞

近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党代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州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中,体现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举措上。要以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科学谋划和认真部署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移交安置、拥军优抚、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等各项重点工作,大力弘扬“红河奔腾、奋勇争先”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紧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实现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落实。要全面聚焦州委“13568”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全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来谋划、来部署、来落实,切实强化服务保障,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有力推动全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统计局

●通讯员 张恒

近日,州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全州统计系统迅速落实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传达学习州党代会精神要立足“出发点”、找准“切入点”、抓实“落脚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紧跟州委部署要求和规划安排,紧盯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到“钻进去”学习、“潜下心”思考、“加速度”落实。要做到负责“不松手”、尽责“不甩手”、担责“不缩手”,各级统计部门要聚焦统计职能职责,提早谋划贯彻落实州党代会精神的“路线图”,及早出台贯彻落实州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和任务分工,及时制定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的具体措施,确保州党代会精神在统计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