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强边固防突击队”建水县分队临时党支部:

慰问送关怀 情谊暖人心

作者:李林杰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3 03:07:40

本网讯 10月10日,红河州“强边固防突击队”建水县分队临时党支部利用休息间隙,与河口县南溪镇党委一起开展“送关怀、暖人心”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当天,建水县分队的突击队员和南溪镇党委相关人员一起来到南溪村委会戈哈村民小组,与村民侬活玉一家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水果、油、米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在交谈中,突击队员们了解到,侬活玉身体有残疾,不能干重活,丈夫周富华一人独自支撑家庭,仍积极投身强边固防工作。周富华表示,感谢镇党委和强边固防突击队的关心,他将会和家人一起乐观面对生活,为强边固防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突击队员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强边固防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牢记职责使命,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为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