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肩负使命踏征程 同心同向开新局

——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作者:车安达 常一鸣 尚秋媛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2 03:48:52

壮美蓝图催奋进,肩负使命踏征程。

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为红河未来五年擘画了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深学细研,认真贯彻落实州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州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13568”工作思路,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努力把州第九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州第九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州商务局办公室主任张亮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州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产业聚集,推动进出口贸易持续稳定增长,不断提升红河开放度、外向度、创新度,努力为建设沿边开放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我们镇组织学习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将把州党代会精神传递到人民群众中,同心同向绘就人人各尽所能、各得其所的幸福画卷。”泸西县午街铺镇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高淼表示。

“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会紧跟州委步伐,第一时间将州第九次党代会的声音传达到社区,推动广大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党代会精神上来。”这两天,州党代表、建水县临安镇北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梅正忙着在社区组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传递好党代会声音。李梅表示,将把州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建设中。

“州第九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我们的干劲更足了。”开远市小龙潭镇龙潭村党总支书记普稳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龙潭村将聚焦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确保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龙潭村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我要努力把青春奉献在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中。”个旧市大屯街道幸福社区驻村工作队队员吴敏表示,将围绕搬迁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服务手段,激发搬迁群众自信、自强、感恩意识,使他们更加坚定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