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2 03:43:54

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通讯员 宁晨

近日,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1年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认真总结了州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10个主要方面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红河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面临的5个方面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13568”工作思路,为全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指导。

会议强调,全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州情社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三个示范区”建设,及时制定有效措施,健全工作推进落实机制,在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中贡献供销新力量、展现供销新作为。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铁肩担责争先锋。二要坚持不断提高“三力”抓落实,创新实干争先锋。三要坚持深化供销改革抓落实,激情奋进争先锋。四要坚持拓展素质能力抓落实,苦练本领争先锋。五要坚持增强斗争精神抓落实,勇毅笃行争先锋。六要坚持反腐倡廉抓落实,永葆清廉争先锋。

州交通运输局

●记者 杨会国

10月8日,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州交通运输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最紧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学笃行。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州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切实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形成高度统一,在交通战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按照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13568”工作思路,交通运输部门将主动担当作为,梳理全域交通发展短板,在完善提升交通规划、确保重点项目进展、优化交通运输体系、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年内力争建(个)元、蔓金2条续建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与此同时,还要初步规划新建12个高速公路项目,构建红河州综合交通高速公路网体系,形成多层次、高标准、广覆盖、便捷化的高速公路网络。铁路项目方面以“四向通铁路”为目标,在加快推进续建弥蒙铁路的基础上,规划蒙自至文山、蒙自至普洱等项目。民航项目则围绕“南北通航空”目标,在加快续建红河蒙自机场和弥勒通用机场,新建元阳民用机场的基础上,按照市场规律,积极稳妥推进通用机场建设。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