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国红”扮靓国门河口

作者:陈俊 邬蕊馨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07 00:50:05

5.JPG

鲜红的“欢度国庆”展示牌

国庆佳节,河口县多措并举美化城市环境,扮靓大街小巷,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庆祝祖国华诞。

连日来,记者看到,河口县大街小巷、景区公园纷纷换上新装,悬挂起国旗、横幅、灯笼、中国结等喜气洋洋的节庆装饰,处处洋溢着“中国红”。在县城主干道和异域风情街,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在北山红绿灯路口的喷泉景观里,鲜红的“欢度国庆”展示牌伫立其中,灯杆上还悬挂着国旗,一抹抹红色沿着公路蜿蜒而上。立在河口火车北站广场的红色花柱上,“欢度国庆”的字样非常醒目,候车大厅内也悬挂着红灯笼和中国结。县城各单位和商户自发悬挂起了喜迎国庆的红色横幅,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中国红”扮靓国门,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国庆增辉,展现了河口人民真挚的爱国情怀,传递着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