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孙珠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04 05:03:40

本网讯 9月29日,州委老干部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八届州委报告。会议认为,八届州委报告从十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全州在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五年,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新、目标实、措施具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真抓实干,将州委确定的“13568”工作思路同离退休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思想、政治、组织建设,精准落实政策待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建好管好离退休干部活动阵地,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理论学习不放松,引导离退休干部为推进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作出贡献;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