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科技局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任维亚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04 05:03:40

本网讯 9月29日,州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使命光荣,全州科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州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推动科技工作创新发展;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位置,在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中勇立新功;要紧紧围绕州委确定的重点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厅州会商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沿边开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要围绕“一个目标”加快工作步伐,完善科技创新配套制度,搭建好院(校)地科技合作平台,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打造、创新资源集聚、惠企政策服务等工作,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科技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