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一场特别的升国旗仪式

作者:李宁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04 05:13:26

19.jpg

值守队员和孩子们一起升国旗

本网讯 10月1日上午,在金平县勐桥乡边境线上的箐门执勤点,值守队员和村里的孩子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国旗仪式,为祖国送上祝福。

一大早,值守队员换上了一面新国旗,并进行仔细整理。没有国旗护卫班,值守人员既做护旗手又当升旗手,伴随着手机中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边境线密林上空冉冉升起,如火似霞。孩子们庄严肃立,站成一排,高唱国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孩子们来参加升国旗仪式,让他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爱国爱家,以后我们边境地区的发展才能后继有人。”当地值守人员杨贵林说。

为筑牢边境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勐桥乡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民兵和群众不畏艰险、舍身忘我,投身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万家灯火安宁,筑牢祖国西南边境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