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凝聚学史力行合力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作者:周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30 05:25:30

日前,在河口县驻守的红河州“强边固防突击队”建水分队临时党支部与河口县南溪镇龙堡村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联合党支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次巡边、一次宣誓、一堂党课、一件实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国守边、勇担使命。

9月的南溪镇清晨气温也很高。一大早,30余名党员在党旗的引领下,徒步翻山越岭、穿越丛林、踏过溪流。两小时后,全体党员成功抵达117号界碑。在这里,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字字铿锵。

“河口单日最高气温接近40℃,高温炙烤是大家面临的最大问题,但即便如此,我们也要完成每天的巡边任务。”红河州“强边固防突击队”建水分队队长段绍敏拭去额头上的汗水后坚定地说。

活动当天,南溪镇党委书记罗婧菲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带领队员们回顾党的历史,回望党的奋斗历程,结合强边固防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将其进一步转化为做好强边固防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利用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合力强边固防优势,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管住人、守好线,以边境为家,以戍边为荣。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