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常委班子到查尼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追忆先烈坚守初心 重温誓词牢记使命

作者:程丽银 李易 胡艳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30 06:11:57

1.jpg

步行前往革命烈士陈列馆,沿途体验红色路线、聆听红色故事

本网讯 9月29日,州第九次党代会闭幕第二天,州委书记赵瑞君率新一届州委常委班子到蒙自市查尼皮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

2.jpg

在革命烈士陈列馆,学习中共云南一大历史

青山重叠,鸟鸣啾啾。位于蒙自市芷村镇查尼皮村的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掩映在绿水与苍林之间,被灿烂阳光装点得越发神圣庄严。赵瑞君、罗萍及州委常委班子其他成员拾级而上,缓步前行,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并不时在纪念碑、浮雕墙前驻足,认真观看其上所铭刻的历史资料。在革命烈士陈列馆和会议旧址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史实,无不彰显出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大家再一次重温了革命峥嵘岁月,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洗礼。

3.jpg

在革命烈士陈列馆,学习中共云南一大历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会议旧址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赵瑞君的领誓下,州委常委班子成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查尼皮上空回荡,展现出新一届州委常委班子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4.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一路行走,一路感悟。大家表示,新的征程上,必将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作风、意志、品质干好各项工作,不负省委和全州人民寄予的信任和厚望,在历届州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跑好自己这一棒,为把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