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报视点 | 奋力打响红河品牌

作者:陈永来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9 04:18:01

关键词:

品牌影响力

核心提示:

如何全面提升红河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红河元素”“红河品牌”“红河故事”深度吸引世人目光,成为党代表们热议的话题。

代表声音:

抓好质量,筑牢“红河品牌”基础。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品牌是质量的升华。”党代表杨睿表示,州第八次党代会以来,个旧市在工业经济转型中,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力做好品牌,走上了绿色发展之路;全州以世界一流“三张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一、二、三产业显著增长,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效益明显的现代产业体系,塑造了红河质量优势,为“红河品牌”升华奠定了坚实基础。

突出特色,丰富“红河品牌”内涵。

“提及绿色食品,就能想到红河。”党代表赵珖菻道出了心中的愿望。他表示,要坚持以工业的理念全力抓好农业,按照“打造好五个基地”工作要求,聚焦“六大产业”,以“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发展模式,提升红河高原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

随着弥勒市创建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河口县国门文化形象工程创建工作通过现场验收、全州AAAA级旅游景区达14个,我州在品牌目的地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

党代表潘金军表示,要立足红河资源禀赋,聚焦全产业链,大力发展新业态,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提升“云上梯田·梦想红河”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推动用活用好哈尼梯田世界级品牌,进一步凝炼红河特色文化,讲好红河故事,把红河的山水美、城乡美、人文美传扬出去,不断增强“红河品牌”的影响力和辨识度。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打响“红河品牌”,没有经验可循,唯有结合实际,不断摸索,勇于开拓进取,全面提升红河品牌影响力,将品牌影响力转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实际成效和强大动能,奋力谱写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