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10月1日起蒙自市区公交1小时内免费换乘

作者:常一鸣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9 03:24:34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蒙自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自10月1日起,凡持蒙自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交IC卡刷卡的乘客,乘坐蒙自市区内所有同票价公交线路(除专线外),从首次刷卡完成5分钟后并在60分钟内,可享受不限次数的免费换乘优惠。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免费换乘优惠是在公司推出“绿色先行、公交惠民”行动等举措后的又一惠民举措,旨在降低群众出行成本,引导群众绿色出行,提高公交出行分担率,减少环境污染。

据了解,可免费换乘的IC卡种类包括普通卡、计次卡、学生卡,而老年卡、爱心卡乘车原本就免费,并不在规定之内,现金购票、手机支付方式也不在免费换乘优惠范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