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共红河州纪委九届一次全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州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作者:车安达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9 00:17:05

9月28日下午,中共红河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会州纪委委员35名,实到会34名,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李勇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红河州纪委九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听取了州纪委换届人事安排的说明;宣读了省委关于州纪委换届人事安排的批复;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晏春云、兰菊、徐耀坤、念怡敏、王光伟、汪建华、赵志强、刘万兵、黄礼为第九届州纪委常委。选举晏春云为中共红河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兰菊、徐耀坤、念怡敏为副书记。

2.jpg

投票选举现场

会议选举结果经中共红河州委九届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第九届州纪委书记晏春云代表第九届纪委常委会在会上作讲话。

3.jpg

晏春云作讲话

晏春云说,今后五年,是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五年。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州纪委常委会肩负着重要职责使命。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赖和厚望,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州委和全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晏春云强调,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要在省纪委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率先垂范,努力开创红河州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忠诚于党,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出表率;要勇于担当,在忠实履行职责上作出表率;要注重实效,在推动工作高质量上作出表率;要严于律己,在纪律作风建设上作出表率,为全面完成州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以下为公报全文

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9月28日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21年9月28日在蒙自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晏春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应到35人,实到34人。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报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批准。

与会同志列席了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