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会场内外丨会场内外同听报告 肩负使命共谋发展

作者:初政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5 19:41:40

9月25日上午,州第九次党代会在蒙自开幕。新的征程上红河如何高质量发展?社会各界十分关注。会场内外,大家同听报告,交流收获,畅谈未来,激动与喜悦溢于言表。

开幕式尚未开始,党代表毛景惠就早早的来到会场,“很激动,作为一名社区党代表,此次参会我带来了基层群众的心声,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

毛景惠.jpg

中间为党代表毛景惠

同毛景惠一样,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承载着全州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屏边县白河镇的党代表栾旭俊参加完开幕式后依然翻看着报告沉思:“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我们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栾旭俊.jpg

党代表栾旭俊

会场内代表热议报告、共谋发展。会场外,在金平县勐桥乡箐门封控点的值守队员在值守间隙也通过云南红河发布直播平台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收看大会的直播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鼓舞,我们前方的坚守可以换来后方的平安。‘强边固防有我在’,我们会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守好边关、守好国门,坚决御疫情于国门之外。”值守队员李宁说。

李宁.jpg

金平县勐桥乡箐门封控点的值守人员收看党代会直播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