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会场内外丨防疫安检两道关口 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赵婧汁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4 21:56:39

“您好,请您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9月24日,在红河会堂入口,来自州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检查着即将进入会场的各位人员的健康码等信息,“您可以打开微信扫描这里。”一位工作人员指着立在一旁的二维码,告诉参会者。

22.jpg

党代表在会场门口扫码(赵婧汁 摄)

州第九次党代会即将开幕,为做好会议期间防疫及安保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各有关部门精心部署安排,为会议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在确认信息无误后,所有人员还要通过大门口的智能测温仪才能进入会堂。”州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钱帅告诉记者:“在红河会堂的两个入口和党代表入住的酒店,我们都安排了工作人员值守,严格保障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

11.jpg

党代表测量体温(赵婧汁 摄)

通过信息核验后,记者进入了红河会堂,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两道矗立在通道内的安检门,旁边还放置着一台安检机。“支队派出多名工作人员执行安检工作,以确保整个会场的安全每一个进出会场的人员都要接受安全检查,安检机和安检门可以检测出金属物品以及违禁物品,为了保证万无一失,还有两名工作人员在最后一步做确认工作。”州特警支队政委金坚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