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党代表豪情满怀陆续报到!红河正式进入党代会时间

作者:杨会国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4 19:00:34

本网讯 金秋逢盛会,共谋大发展。9月24日一大早,出席中国共产党红河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州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各族人民的期盼,陆续来到大会驻地蒙自官房大酒店和天源大酒店报到。

天源大酒店报到处.jpg

报到现场(杨会国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位党代表在报到之前需提交疫苗接种、核酸检测、14天行程等情况记录,现场除常规安检设施外,还摆放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物品。陆续抵达的党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签到、领取材料。

忙碌的报道现场.jpg

报到现场(杨会国 摄)

在天源大酒店报到现场,记者见到了来自红河县的党代表普美仙。她身着民族盛装,脸上始终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盛会,心情无比激动。作为阿扎河乡中心完小副校长,深感责任重大。”普美仙说,自己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积极建言,希望有关部门加强边远山区小学的基础性投入,彻底改变山区小学师资力量、电教设备缺乏的现状,让更多的孩子在良好的教学环境中茁壮成长。

代表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对即将召开的大会充满了期待。记者观察发现,领取材料后,有的党代表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材料,有的则就时下热点问题现场进行交流讨论。

交流.jpg

党代表们进行交流讨论(杨会国 摄)

“针对内地和边疆县医疗条件不均衡的现状,我希望继续加大基础投入,不断缩小差距,进一步解决好边疆地区少数民族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来自卫生系统的党代表、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副院长霍松对记者说。

党代表、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副院长霍松.jpg

党代表、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副院长霍松(杨会国 摄)

来自屏边县玉屏镇的党代表宋加伟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他说:“我将积极履行党代表的职责和使命,把基层一线的声音带到会议上,并将大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到基层,和全镇党员干部及各族群众一起立足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中继续发力,突出党建引领,培植绿色产业,把玉屏镇‘绿水青山’转化为源源不断的‘金山银山’。”

“今天,仍有许多强边固防突击队员、机关干部及民警、辅警、民兵和村组干部驻守在边境防疫一线上,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来自金平县的党代表王文华十分关注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各级相关部门继续加大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织密织牢边境疫情防控网,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喜悦写在脸上,责任扛在肩上。党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几天,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好此次大会,决不辜负重托,为共绘红河发展新蓝图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