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30家律所为“强边固防突击队”捐赠物资

作者:吴富水 倪雅琴 何鑫然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19 23:39:56

9月17日,我州30家律师事务所捐赠的一批生活物资送往金平县金水河镇边境一线执勤点,助力边境一线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中共红河州律师行业委员会、红河州律师协会向州内各律师事务所发出倡议,呼吁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个人本着自愿原则,向坚守边境一线的“强边固防突击队”奉献爱心。据红河州律师行业委员会党委书记赵波介绍,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各律师事务所的支持,全州30家律师事务所捐赠了14.06万元现金。经过和河口、绿春、金平县相关部门进行联系对接后,决定用这些钱购买方便面、火腿肠、各类罐头、矿泉水等速食物资送往边境一线。9月17日前,州律师协会已将两批物资分别送往河口和绿春两地。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