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月饼市场传承中散发新“味道”

作者:佘菊 王雨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19 23:39:59

随着中秋佳节的日渐临近,各式各样的月饼在开远市引来不少市民争相尝鲜购买。

笔者在开远兴玛特超市、金方购物广场和嘉华饼屋等卖场,看到各式各样的月饼销售火爆,除了传统口味的豆沙、五仁、火腿等品种月饼销售较好外,鲜花、冰淇淋、冰皮、流心等不同做法的新款月饼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外,无糖月饼、低脂月饼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不过,笔者发现,相比以前包装花样繁多的月饼礼盒,今年的月饼包装简单大方,多以纸盒为主,更加轻便环保。此外,散装月饼销量也较好。据了解,今年的礼盒装月饼销售量不大,而散装月饼因口味丰富、价格亲民、包装简洁已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相关专业人士提醒,选购月饼最重要的就是查看产品标签,包括月饼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生产许可编号和贮存条件等。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