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205名“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凯旋

作者:罗宏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14 00:33:31

3.JPG

突击队队员凯旋 图片由开远武装部提供

9月12日下午,由开远市选派的205名驻守河口县边境疫情防控一线的“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后凯旋,受到全市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开远市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发出的组建“强边固防突击队”的倡议,从踊跃报名的党员干部中选派了205人加入“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们以坚定“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赴河口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胸怀各级党委政府的嘱托和群众的期望,队员们抵达河口后,在当地政府和驻地村民的积极支持下,迅速投入3个乡镇沿线疫情防控执勤点工作。大家听从指挥、服从调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战“疫”斗志和勇于担当的决心意志及忘我的精神,构筑了边境沿线疫情防控网,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和民兵崇高的家国情怀。

开远市中和营镇武装部部长吴建红发扬军人作风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付要周为投身疫情防控,先后两次推迟婚礼;汤朝儒在女儿刚出生10天后就赶赴疫情防控一线……在参与疫情防控的30个昼夜里,突击队队员切实做到了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御疫情于国门之外,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