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湾塘乡:农家书屋化身“红色书房”

作者:李智子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20 02:33:26

35.jpg

党员、群众在农家书屋学党史

本网讯 近期,屏边县湾塘乡依托全乡8个农家书屋开展“读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活动,让农家书屋变身“红色书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8月18日,在五家村委会农家书屋里,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以及机关党员、群众代表围坐一起,开展“读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活动。活动中,大家重温了经典革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驻村工作队队长郭斗三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及时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投身到为民办实事中。

在开展“读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活动中,湾塘乡还邀请老党员、组织湾塘乡宣讲小分队为村民讲述红色故事、党的历史等,让村民深入了解党史。目前,参与人员达90余人次。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