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总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邹妮娜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17 00:55:49

本网讯 8月13日、16日,个旧市总工会邀请相关人员,对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3家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中,个旧市委党校教研室高级讲师何艳春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资料、视频,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斗争、工程、事业、梦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阐释解读。

个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德辉,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个旧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引领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理念相结合,激励全市工会系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个旧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宜居城市。

通过一系列精彩的宣讲,个旧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生动又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讲话中汲取思想、信仰、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的发展,努力谱写个旧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