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广播电视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州广电事业发展的动力

作者:王赫鹤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03 23:16:40

近日,州广播电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交流研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全州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读书班采取自学、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州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联系的各科室、中心、转播台、个旧654台的支部委员,围绕怎样立足岗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面对广播电视发展的新形势,将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

该局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指南,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形势下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在规划编制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拟制好红河州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十四五”规划;在广电强边固防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为着力点,结合智慧广电固边工程等建设,在建管用机制上下功夫;在广电公共服务建设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拓展“智慧广电+公共服务”,使广电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在提升监测监管能力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将监测监管平台打造成州市级平台的标杆;在“三化”美丽台站建设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州局所属台站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工作综合管理运行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州、县广电系统管理运行的有效方法,抓实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员素质和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