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农行红河分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俊 王瑞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29 23:37:32

近日,农行红河分行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扩大)学习暨党史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措施。

学习研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农行红河分行办公室、计划财会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篇目,并聚焦领学内容,结合本职岗位职责、部门重点工作谈了认识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一部追忆历程、着眼时局、激励未来的光辉文献,内涵丰富,相融相通。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必须”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九个必须”既是我们建党百年积累的重要历史经验,同时也是对新的征程提出的最新要求。农行红河分行党委成员结合红河分行当前面临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紧扣深耕乡村市场、存款稳存增存、商户价值提升等进行阐述。

学习研讨会提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和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深入践行政治“三力”,全力推进红河分行“三个创建”工作。要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立足红河地方实际,主动作为,奋勇担责,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落实农行云南省分行与州委、州政府“十四五”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农行红河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中坚定阔步走好农行红河分行新的赶考之路。要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充分利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活。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