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国共产党的魅力之源

作者:李晶燕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17 21:57:21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慷慨激昂地说: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这声音响彻云霄,激荡人心!

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辛勤创造:将一个风雨飘摇、民不聊生、内忧外患的旧中国改造成为一个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文明进步的自信自强的新中国!人们不禁叩问内心:能让拥有5000年历史的东方文明古国再次绽放异彩,焕发出无限生机,中国共产党魅力之源何在?

中国共产党的魅力之源在于伟大。伟大源于坚定的理想信念很燃。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远大理想和最高目标。从此,无数共产党员,无论是翻江倒海卷巨浪,还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他们矢志不渝、执着追求,选择之决绝,牺牲之惨烈,奉献之彻底。据不完全统计,从1921年至1949年,牺牲的全国有名可查的革命烈士达370多万人,平均每天牺牲370多人。他们用生命和鲜血深刻阐释了什么是“革命理想高于天”。如今,中国共产党仍然高擎这支升腾不息的理想火炬,引领人民踏上新征程,奋进新目标!

中国共产党的魅力之源在于光荣。光荣源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很暖。无数共产党人真心实意为人民做好事,不遗余力为人民干实事,让中国人民在水深火热之后重新过上小康幸福生活。如今,中国人民人均GDP已经超过1万美元,人民生活实现了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一样幸福安康,自信满怀。中国共产党将坚守根本宗旨,带领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

中国共产党魅力之源在于正确。正确源于科学理论指引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坚持实事求是,从中国实际出发,洞察时代大势,把握历史主动,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中国共产党将继续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引,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康庄大道上越走越灿烂,越走越辉煌!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魅力无限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当之无愧的主心骨、定盘星。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