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联合党委表彰“两优一先”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代红辉为我们颁奖,备感荣耀!”

作者:罗宏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13 00:46:59

7月9日晚,新建的开远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门庭若市,来自开远、昆明、蒙自、建水等地57个党支部的322名党员齐聚该中心凤凰花会议厅,期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开远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书记代红辉为他们颁发“两优一先”证书,并分享北京领奖与参加庆典活动的过程。

当晚8点,由开远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联合党委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10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随后开远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委员刘寿春宣读对60名优秀党员、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表彰对象上台领奖。“我被评为了优秀党员,这份荣誉太珍贵了。而且还是由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代红辉书记亲自颁奖,我们备感荣耀!”开远市健婴坊党支部书记徐润飞拿着获奖证书激动地说。

“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我倍感荣幸和自豪。”代红辉现场分享了到北京领奖和参加庆祝大会的激动心情。她说,荣誉仅是新的起点,更重要的是大家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