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令狐兵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12 02:24:16

本网讯 7月5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党组会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总揽全局、视野宏阔、催人奋进,描绘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宣示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会议强调,全州人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深刻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矢志不渝地落实好民生服务保障部门的工作职责,全力提升人社服务能力,切实把群众的事办实办好,为把红河州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沿边开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