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红河引发热烈反响(三)

作者:车安达 吴富水 邹喆 周勇 李瑶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12 13:04:4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激励着红河州广大干部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奋力谱写红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再次提到‘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一名科技人,我将围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抓好基层创新能力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和引进等工作,不断推进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为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州科技局办公室主任范慧敏说。

“我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骄傲自豪。”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弥勒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部长金宇凯心情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加快推进公司项目建设,确保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感到百年传承,使命在肩。”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卫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促进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作为党建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医院打造成滇南地区的区域性医疗中心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力量。”

红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蔡克文观看庆祝大会后,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一名教师,也是一名党员,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工作,为教育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一百年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更应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扛起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石屏一中教师许迎春语气坚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从胜利走向胜利,走向幸福生活,获得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豪感。作为少数民族干部,我将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保护哈尼梯田世界文化遗产,讲好梯田故事。”元阳县文化馆馆长何志科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