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红河引发热烈反响(二)

作者:曹松林 罗宏伟 杨惠国 李梓毓 王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12 13:04:43

本网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庆祝大会盛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百年风华路,奋斗正当时。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杰说:“通过全程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感动、深感自豪、倍感振奋。身为生态环保干部,感到身上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我将立足本职,守初心、干实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推动红河州的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爱党之情。坚持不懈地为党旗再添新光彩,实干兴企,全面深化技改创新,全面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把红磷化工建设成为东南亚市场卓越的磷肥产品提供商,奋力谱写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云南云天化红磷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刚说。

云南大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玉屏管护站护林员李应红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不断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扎根本职岗位,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呵护大围山自然生态环境,守护生物多样性,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工作,为党旗再添新光彩。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蒙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敏说,“一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心怀正义,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见证者,感到非常高兴和无上光荣,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努力,不负韶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从事法律工作多年的张亚旭说。

“通过组织收看直播和党员自学,树牢了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的革命理想,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信心。”红河州现代德远环境保护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伟说,“企业将持续严肃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医疗废物处理的各项规定,确保收运、850℃以上高温焚烧、烟气经净化排放等每个环节的安全、环保。”

国投新能源(红河)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刘晓军表示,公司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加大云南省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力度,充分发挥新能源投资开发专业优势,保障南庄光伏电站发电量持续稳定,加快推进红河州新能源规划项目,力争早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