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五山乡干部职工

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力量

作者:何香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06 04:29:41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弥勒市五山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中心校教师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公安干警、农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共400余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受激励和鼓舞,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将结合本地实际,引导和融入广大群众,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五山乡则居村村民虾秀英表示,“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心潮澎湃,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工作也开展得井然有序。作为一名脱贫村的村民,我衷心感谢党带领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