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红河州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周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03 03:20:55

45_976075.jpg

本网讯 7月1日早上8时整,红河州税务系统州、县两级税务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州税务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极大增强了税务干部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全州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红河州税务局机关各支部及时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开展讨论。党员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踊跃发言,感怀党史、畅谈未来,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敬爱之情及对税收工作的赤诚之爱。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